2011年09月11日
是我的生日 也是媽媽的母難日

2011年 經歷人生中很多大事
也在艱難的環境中 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多迷失

突然忘記 刷牙後再洗臉的習慣
突然忘記 出門關冷氣的動作
突然也不記得 我最愛聽的音樂

突然不記得 眼淚要怎嚜流

不知不覺 邁向生活下一個階段

不能為所欲為 不能妄自斐薄
所有的一切 和自己有很大的拉鋸戰

輸了這場!咬緊牙關!仍然微笑以對

現在我的心情很 blue

2011年 我的生日很BLUE

但我知道~臉書上朋友不停的祝福
是我戰鬥的泉源

我知道 你們都在 為我加油
今天種種我必將死去!

明天才有美好的將來

今夜 我將
微笑入眠
帶著一絲詭譎 油然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名女卒 的頭像
    無名女卒

    無名女卒的翊想世界

    無名女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