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冒險的夢

夢裡 有過去的他和曖昧的他

錯綜複雜的交錯

我夢到 曾經扮演第三人稱的他 忽然間

我也變成那個她

可能心理對他有極大罪惡感

我知道 過去的他 曾經為了一段不受祝福的感情而努力

我卻袖手旁觀

夢裡

曖昧的他 身邊也有了女孩

而我 其實是第三者

在他門口 我們卻見了面

可是 曖昧的他卻拋下了我

我突然哭了

 

醒來後 覺得好不真實

因為 我告訴自己

愛他 就應該給他最幸福的生活

我坦承

愛上了一段 陌生的愛情

可是 我不害怕

夢裡的險境

就當作真的是夢

現實生活裡

我還是努力微笑生活

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名女卒 的頭像
    無名女卒

    無名女卒的翊想世界

    無名女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