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是一個適合旅行的季節
天氣涼爽
我又背起行囊 尋找美麗的秋天

這一站 我來到了墾丁
瘋著民宿間最有名的小徑
我為了它而來
墾丁.小徑民宿


















小徑民宿有很多偶像劇來這裡取景
王子變青蛙
敲敲愛上你
吳尊寫真集
都是在這裡喔

老闆很隨性
給了我們幾張明信片
可以讓我們作紀念
還免費幫我們郵寄 非常貼心呢






隨著旋轉階梯上了二樓,備有景觀親子房和地中海景觀雙人房,房間格局皆不儘相同,
各自有其獨立的出入口設計,住客們可享不受打擾的私密空間,以簡潔為訴求的房內設計,
搭配色彩鮮豔的床罩、玻璃飾燈鑲上鍛銅,揮灑異國風情,展現溫馨空間。



在墾丁遇見希臘的童話夢境

「打造夢想中的民宿」是kili和Bear的共同心願,將一棟原本已破舊不堪的頹圮建物化腐朽為神奇。
因為門前有一條蜿蜒小徑而取名的民宿「小徑」,花了將近一年時間打造完工;建造的過程不僅引起當地人士的注目
,其在網站上連載的日記,更引起網友大力支持,不僅圓了一個簡單的幸福,也似乎幫許多人圓了夢想。


















瘋狂秒殺照片
實在是太有希臘的感覺了
一直很喜歡這種藍白配的風格
這有夏天的感覺 配上藍天白雲























小徑民宿

http://www.kenting.net.tw
088851031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6巷65-1號





我愛墾丁 充滿活力的夏天
我來迎接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名女卒 的頭像
    無名女卒

    無名女卒的翊想世界

    無名女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