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體驗-埋線減肥
聽到這樣的字眼 難免想到侵入性的減肥方式
有種倒退三分 不敢想像

一直很想嘗試這種方式減肥
年紀大了
體値肪居高不下之外 體態的豐腴讓我感覺到漂亮衣服離我越來越遠
唉..我決定來個體驗之旅

真正的想好好愛自己了
今天開始了我的減肥之路
加油...
100/11/16 DAY1 56.8KG
第一次埋了一盤
一盤是8針
其實心情很忐忑
明明只要少吃多運動就可以減肥
硬要來作中醫埋線
實在是因為我太愛吃了
體重又一直直線上升
果然年紀有差
體內的新陳代謝太差了
我只好求救中醫門診了
我是來到漢中中醫診所

100/11/25 DAY2  55.3KG
有明顯感受到食慾下降
可能也是因為有配合中醫服務
醫師希望能一起搭配
才能達到瘦身的效果
10天已經少有成效 雖然才瘦了1.5KG
持續加油~~追蹤....


100/12/6 DAY3 55.5KG
體重會感覺上上下下
可能是工作的關係
飲食不正常
偶爾還是會在下班後吃晚餐
這時已經都晚上9點半了...
有點小糟糕
但有搭配吃藥效果還不錯
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充滿食慾

但我還是有小小的罪惡感
是我不夠努力啦
雖然中醫埋線可以瘦身
但還是要禁食才有雙重效果
但這次醫生有引進新的埋線的線頭
比較粗 是用針推進來的
但也比較不會痛耶

埋小腿會覺得小酸 
我下次要再努力些
一定要讓醫生稱讚我的用心啦...
下週..要有成果


不知不覺 開始有些許的成效
但並沒有餓肚子喔
目前已經53KG
我還要在加油

因為埋線不只是減肥
也可以刺激穴道

醫生是一個非常關心我的體質
讓我覺得去看中醫
非常安心

我要在努力瘦下去...




漢中中醫

台南市西門路四段236號1樓


06-2829068


【埋線減肥】
埋線減肥最主要就是,根據患者的生活習慣、身體症狀等個人差異來進行選穴,透過羊腸線對該部穴位產生刺激、經絡調理氣血的功效,加速局部的新陳代謝,這樣可以抑制肥胖者的食慾,和促進腸胃道消化吸收,減少熱量攝入,另外也可以透過埋線來調整內分泌,增加體內脂肪分解,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

【HOW】
醫師會利用一小截泡過藥水的羊腸線,加上埋線專用針具,將線放入所需的穴位當中,效果就跟針灸很一樣。不同的是針灸的刺激只在當下,而且針灸每次施作大該都需要 20~30分鐘不等,而埋線只需要短短的幾分鐘即可完成局部的工作
,刺激時間更長達7~10天,等於一天24小時,局部都在做被動式的減肥運動。                                                                           
【WHERE】
埋在想要瘦的地方,但建議每次施作最好只針對一個部位就好。
埋線是很方便安全的選擇,只是不要太相信誇大不實的說法,埋線的整個瘦身過程並不講求快速,最好的是慢慢的在埋線跟吃中藥的過程中讓自己學會正確的飲食方法,習慣新的食量,這些過程比較重要,而且這些新的正確的生活方式,才是讓以後還永久保持好身材的重要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名女卒 的頭像
    無名女卒

    無名女卒的翊想世界

    無名女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