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幾米
一直以來 透過繪畫本 認識幾米
認識故事中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今年夏天 我來到宜蘭

幾米廣場



位於交通便利的宜蘭火車站附近鐵路局舊宿舍區,

 2013/6/28正式開園,今天來到這兒卻見人潮絡繹不絕,

向左走 向右走是一個很簡單的愛情故事,簡單到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到處存在。















無知覺中不斷的錯過,大量的「就這樣錯過」,以及如果「兩個人就在一起了」之後的無從考查的其他錯過;快樂與悲傷,措手不及,
埋伏於期間,以各種孤寂心情的畫面,一路打底,只是在描繪人生變換無常的一種,感覺。愛情,充滿可能,百求不可得,瞬間光臨,
旋而散逸,繼續充滿可能。就只是這樣。表面上如此。

 

一對都會男女在一座集合全世界城市印象的大都市裡邂逅、相戀、失散、尋覓,留下無數次美麗的擦身而過,鋪陳為一場只有開始而沒有結束的愛情。













向左走,向右走  刻畫的就是每個都會男女都有的深情、寂寞、對愛情滿懷憧憬的一面。
美麗的愛情故事 總是讓人等待

羅東的蘭陽博物館

特別的景觀也讓人感受到建築的奇妙









在羅東火車站下車後可以搭計程車
非常便利

火車站旁有一家炸彈蔥油餅
好吃@@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喔



火車是最熟悉的交通工具

伴隨我長大的貼心工具
來宜蘭 是印象中的第三次
冬山河 有我們相知的印證
偶爾懷念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晚間
去了宜蘭赫赫有名的羅東夜市



天ㄚ..人潮只能用肉擠肉來形容




逛累了..其實我比較想逛潮衣店 而不是美食捏


有名的包心粉圓 真的好吃
Q彈不黏牙喔




隔天
我啟程來到熟悉的冬山河 只為了證明我還年輕
我也想熱血一下








熱血 也爆熱ㄚ

真的適合躲起來耶

下水拍一下好了..免得被笑..到底...

逛了一下冬山河
也有幾米耶



緊接著 搭船來宜蘭傳藝中心


也要門票喔



喔..到嚕
















宜蘭 真的很美
希望有一天
還有機會 再來看這綺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名女卒 的頭像
    無名女卒

    無名女卒的翊想世界

    無名女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