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很嚮往披上婚紗的迷思
總好像要批過頭紗 彷彿婚姻才會幸福
我曾經有這樣的念頭

朋友給了我一次初體驗
非常期待
雖然朋友不太了解我的過去
我還是盛情難卻
就義不容辭來個新祕麻豆初體驗

約了下午的行程上妝 外拍
 出門沒上妝的我

這個阿尚頭是我..還沒開始.
 後面的頭髮開始是髮型嚕

其實我的髮量很少..新祕可以做出這樣的感覺 超厲害的
第一套要穿白紗..所以盤起來 才有新娘的感覺 終於要套白紗了
覺得很有感覺 像要出嫁的感覺






但有點太肥...真正的新娘會減肥也會有合適低 我只是試裝喔




哈哈..我算是新娘嗎??

這張有像等候新郎的新娘吧!!










第一套 結束嚕...新祕技術高超..
果然女人需要化粧低

第二套 粉紅天使(自己取低)

我裝了髮片..還是長假髮喔
可以想像我留長的樣子
突然有點氣質了起來

但我平常還是短髮...好整理啦

眼睛變的很大..神奇的事 雙眼皮也往上喔
新娘子很辛苦 為了美




開始外拍嚕










後來 心密友在稍微調整一下髮型
讓前面看起來比較澎
















美麗的新祕-姿儀

謝謝新祕給了我滿滿的回憶
也謝謝于庭帶我認識一個新朋友

覺得生活好美麗
總是找到新鮮的樂趣

今天 我完成一件生命中未完成的大事
我覺得很滿足
也很享受
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名女卒 的頭像
    無名女卒

    無名女卒的翊想世界

    無名女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